close

一直很想找時間來試試這繽紛101造型下午茶
紫豔酒吧在紫豔中餐廳對面,下午茶時段為三點到五點,我們到的時候已經看見師傅在擺盤了

 
吧檯右手邊包廂可以看到101的,我想晚上應該更有氣氛 


整體空間不大,不過其實也夠了

 
因為臨時提前一個禮拜用餐,所以窗邊座位都滿了,我們只能賭運氣做這種長沙發
好險運氣不錯,整趟吃完隔壁都沒有人  

 
伯爵茶和洋甘菊 


餐前小點 栗子柳橙司康(可我怎看和怎吃都覺得那紅紅的是蔓越莓耶)
底部黃黃的是加了人工色素的砂糖  


沾著吃味道很搭配  

 

司康的奶油
我沒有吃,不過大先生說這奶油很蓬鬆很香   

 
約莫十五分鐘後
只見服務生開始拿出一座一座的繽紛造型塔
不一會兒,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座101 
建議食用順序為由上至下   

 
乳酪幕斯百香果、玫瑰macaron
乳酪酸的很特別,整口吃下去有種不協調   

 
手工魚子醬燻鮭塔的鮭魚竟然有腥味 
梅山豬仔包的醬汁如果多一點點應該會更好吃

 
鳳眼龍蝦卵松露蝦餃,蝦子還是有腥味
大先生後來配著紫蘇葉一起吃可以避免蝦子的腥味   

XO醬嫩蒸蛋,都冷掉了吃起來好沒fu


說真的第一口吃下我為是麻婆豆腐........ 

 
鹹蛋黃肉絲酥艾草蝦皮菌菇餃因為都冷了,所以我都只吃了一口就沒吃了
咖啡蛋塔 倒是全部吃完,好吃 


 

薰衣草布丁豆腐起司蛋糕
布丁外觀紫色很美,口感滑順
一口蛋糕起司味很濃郁,但我沒有感覺有吃到豆腐  


 

最後一層是烏龍茶布丁薑味布丁,烏龍茶布丁很香很入味,薑味布丁味道比較分離
栗子羊羹  


布丁獲得不錯的好評,其他可能會比較讓人失望,提前先擺盤代表不知道幾點就先把點心都做好了,等到上菜的時候都冷了,這樣實在不夠貼心精緻 
下回想挑個晚上品小酒,希望可以讓我改觀。畢竟我對紫豔中餐廳評價很好

 



店家資訊:

電話   02  7703  8888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31樓 (W Hotel 內)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