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是闆娘小時後在美國住過的地方。

在美國的日子有她覺得非常快樂的時光,她想延續那份記憶,所以取了這個名字

cash only

完全預約制

02 2700 8937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5號

 

店內走簡約白色調,空間不大(一長桌,一圓桌),滿位約10人

  

 

廁所一角

  

 

這一桌是餐廳最仙氣、夢幻的一桌,但因為我跟好友都大遲到,所以沒選到這位子....

  

闆娘很年輕,長相清新脫俗,她講話跟動作偏慢步調,但服務態度真的超級好,

感覺好像走進這裡,你會受到這邊整個氛圍影響,開始也放慢自己的腳步,沈澱心靈,

我都覺得吃完這餐有被’淨化‘的感覺(笑)

 

每日有限量甜點,我們點了葡萄、伯爵茶、草莓三種限量蛋糕,另外一個熱賣商品小栗子蛋糕,我跟好友M就點了12個🤣

(闆娘有嚇到 哈哈哈哈)

蛋糕的奶油好新鮮,而且吃多也不會膩

飲品目前都以茶為主這個我覺得比較可惜

我知道有些甜點要配茶比較好,這也算我個人問題啦,因為我不喝咖啡真的渾身不舒服...

 

吃不完的點心可以外帶唷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 :))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