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驢子算台北口碑不錯的餐廳
之前在民生東路上我就去過,那天吃brunch,印象不錯


他是華泰飯店旗下品牌,之後可能租約到他們就整個搬回華泰一樓營業

 

我們當天訂位、現場也沒坐滿,其實以這種大日子來說,這樣的生意算普通,且明明四人桌就空著,卻把大家集中在大長桌,要不相干的家庭一起坐,我是滿訝異的....
 

 

比起室內陰暗的座位區
我更喜歡這邊,有太陽自然光

  

驢子的味道普遍好吃
我們點了以下餐點

 

✔️芝麻葉沙拉

驢子的菜都是他們自家農場種植採收食用
芝麻葉沙用新鮮檸檬汁扮,清爽開胃芝麻葉也給的很大方

 

 

✔️龍蝦海鮮燉飯

麵跟燉飯都是比較傳統義式的作法,口感上會比較硬,吃的到米心

我個人是很愛啦~如果考慮到孩子不喜歡可能要提醒服務生,不過叡叡是還好

 

龍蝦燉飯的龍蝦很小隻(我覺得很🦐),飯雖好吃但覺得有點 overprice
而且飯好薄一層...哈哈哈哈

 

奶油培根蛋黃麵(有小孩所以原本半熟蛋改全熟)

 

 

今天還有提供粽子試吃

但是因為今天點太多,所以我們就沒吃粽子了

 

 

提拉米酥

而且因為母親節,所以還特別點了蠟燭跟巧克力字樣

 

提拉米酥好看勝過好吃
我是覺得用餅乾當夾層很突兀的味道,不喜歡
另外拿鐵超大杯,覺得佛心

 

 

 

 

 

 

 

驢子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 (華泰王子大飯店一樓左邊)

0903 393098

 

 

 

 

 

 

以上提供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泰飯店 驢子餐廳 台北
    全站熱搜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