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Famiglia位於東區的巷弄間,今天晚上我們準備與友人在這邊聚餐大先生對他們家印象不錯,直說算台北市很正統的羅馬料理

剛好友人與老闆娘熟識,所以就請她幫我們推薦幾道菜,老闆娘很熱情所以大家如果沒有主意可以請她推薦

IMG_3357.JPG  

 

今晚的公主

IMG_3360.JPG  

 

義式帕馬火腿密瓜

這時候的哈密瓜甜度剛好,配上主體較鹹的火腿莫名美味
是很棒的開胃小點

IMG_3362.JPG  

 

油醋沙拉

只有佐搭蕃茄橄欖,但因為油醋比例調製非常完美
所以即便看似簡單的料理也非常美味
上面的起司好像是羊奶口味的,香甜清爽口感新鮮不膩,我個人不只特別喜愛也非常推薦

IMG_3365.JPG  

 

淡菜蛤蠣蕃茄義大利麵

海鮮是否新鮮是我對餐廳最嚴苛的一環

通常如果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基本上我是不會再光顧此第二遍

而這道海鮮處理的非常棒,很鮮甜,而且我家大先生也沒有過敏,這讓我好感度大大加分

IMG_3369.JPG  

 

松露燉飯

米心夠硬我喜歡

通常正統黑松露料理端上桌的時候,味道是很強烈濃郁(刺鼻!?)的,但是這道松露味較沒有那麼強烈,讓我覺得是比較扼腕的一道

IMG_3370.JPG  

 

神經病 比薩

薄餅皮有濃濃的小麥香,整體是非常美味的

但因為我愛厚餅皮成痴(primo primo),所以遇到薄餅很難可以產生共鳴

IMG_3373.JPG  

 

最後是必點人氣王 提拉米蘇

上頭檸檬皮發出陣陣優雅清新的檸檬香

濕潤略苦口感,且非常濃純的咖啡酒製作的提拉米蘇是今晚的大亮點
我們都非常喜歡,由於已經九點多了所以我們就未加點飲料,事後才懊悔如果可以搭配咖啡應該會更完美

IMG_3379.JPG  

我們吃到12點才結束今天的聚會,可以和好友一起吃飯聊天,莫過於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希望友人們可以一直幸福

 

 

 

 

 

店家資訊

電話   02 8771 4163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7號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