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颱風夜跟大先生看旅遊生活頻道後突然非常想吃義大利麵,隔天就馬上訂位前來用餐

說到 La Giara ,真的是老字號義大利餐廳,我跟大先生都很懷念也很喜歡

IMG_1376.JPG   

跟大先生也有2.3年沒來了,今天中午用餐座席率只有四成

讓我跟大先生有點驚訝

 

La Giara 目前中午時段有超划算的商業午餐,另外午間單點商品全面又有再8折折扣 

商業午餐基本有

  • 餐前麵包+小點+開胃前菜
  • 例湯
  • 主菜
  • 飯後甜點+飲品

既然有商業午餐就來試試看吧!

 

餐前麵包及小點

小點有點像千層派的酥皮,上面有橄欖油配羅勒醬

IMG_1377.JPG  

 

開胃前菜

IMG_1380.JPG  

 

必點 菠菜沙拉

是讓我跟大先生都非常想念的味道

妙的是,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水餃 XDD

玉米糕配羅勒醬

玉米糕單吃味道很單調,配上蘿勒後瞬間變美味,應該是蘿勒香氣使然

IMG_1381.JPG  

 

義式蔬菜湯

濃郁的番茄基底熬製,但可惜有薏仁,還在餵母奶的我只好讓給大先生

IMG_1383.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當初上菜的時候有點害怕,醬汁太少麵應該會很乾,但其實不會

白酒蛤蠣的氣味把麵條完全包覆

IMG_1387.JPG  

 

奶油松露燉飯

米心微軟不硬,剛剛好

IMG_1391.JPG  

 

商業午餐的甜點比較一般

既然都來了當然不能錯過他們必點甜點 巧克力杏仁霜

冰淇淋的口感且吃的到顆粒,三兩下就被我們兩個掃光了 :P

IMG_1405.JPG  

 

比較可惜的是這道甜點體積縮水了.....

我時常跟大先生在討論,寧可店家漲價也不要反映在食材本身上

IMG_1406.JPG  

 

商業午餐的甜點 巧克力奶酪

IMG_1402.JPG  

 

冰拿鐵

首先,他的糖是先加好的
再來,他喝起來跟美而美咖啡牛奶的味道差不多

讓我超級大傻眼

不應該這樣的不是嗎?????

IMG_1400.JPG

 

大先生的熱咖啡

據他說法他還滿滿意這杯的咖啡因強度,很強

IMG_1407.JPG  

商業午餐吃下來我覺得算高 CP 值的套餐,如果人在附近建議可以過來試試。

 

 

 

 

 

La Giara

電話  02  2705  034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樓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