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下午茶,剛好上禮拜六下午有空就跟大先生約個會
我們選定大倉九和飯店的珍珠酒吧用餐

  

珍珠酒吧在大門一近來的左手邊,也就是麵包店的對面
典雅大方 


我們後來才發現珍珠酒吧非常非常的熱門,光是我們享用下午茶的時間,侍者就已經推掉三到四組客人 

所以要記得先預訂唷!
 


原本想點一個炒飯配一個午茶套餐,後來侍者建議先不要點炒飯,因為午茶套餐份量不小,如果真的沒吃飽再追加,於是就決定先點午茶套餐就好


這邊環境營造出低調沉穩且浪漫舒適的氛圍,坐在這享用餐點是很放鬆且愉悅的 

 


不加糖拿鐵對我來說卻還是偏甜所以我不愛 



抹茶拿鐵
味道非常香而且口感偏苦,我很喜歡 


翩翩飛舞的蝴蝶杯組    





最上排的鹹食
原則上味道都比想像中好很多,但是左下角的蝦子握壽司非常不新鮮   



馬芬跟可麗露口感棉密,其他普遍沒亮點,司康我是單吃,因為我不喜歡沾果醬,但是竟然沒有想像中乾也不會無味


水果盤 


基本上來說珍珠酒吧的下午茶有及格,但是吃到不新鮮的食物讓我有點錯愕 
讓我突然覺得好吃與不好吃可能真的要看個人運氣,就看大家想不想來碰碰運氣囉 





店家資訊 :

電話 02  2523  1111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九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倉九和飯店 珍珠酒吧
    全站熱搜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