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Brunch,只有周日才有香檳早午餐的寶艾餐廳今天終於也要來體驗看看

 


 


 

從門口進來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整道的甜點橋 


餐廳中央的水池,營造與一般飯店不一樣的氣氛 

 

玻璃屋頂,天氣好的時候陽光直接灑進餐廳,非常舒服 

 

因為訂位時間較晚,位置就稍不理想,安排在角落 


由於VCP凱歌香檳一人要價4000+10%,雖然無限暢飲,但我跟大先升評估後認為凱歌也不算是頂級香檳酒款,開這樣的價格太不公道,無限暢飲也不可能喝個十來杯,還不如回家喝Dom Pérignon或Cristal比較有價值。但又不想什麼都沒喝就回家,退而求其次點了第二選項進口汽泡酒1900+10%(menu上真也沒說是那裡的氣泡酒?我們還特別為此問了服務生),結果連氣泡酒也都很一般。


生蠔吧 Oyster Bar

 
  

還是略遜吉拉多一籌 

 

裸麥麵包及手工奶油
味道口感再一般不過了  

 
前菜盤 
雖是冷盤,但端上時已有點半乾狀,個人認為蝦子沒有特別新鮮 

 

大先生的前菜
類似手波蛋,他倒是覺得味道鮮明口感佳  

 

湯品,小小一杯喝的出全是精華


主餐有爐烤春雞、碳烤鱸魚、碳烤美國沙朗牛排
我點的是沙朗牛排,其實吃到這邊已經很撐了,所以只嚐了一口我就打包  


 
 

走進這邊也差不多會有甜點屋的悸動拿 


甜點好看跟好吃並非能成正比,君悅的甜點一直都不是強項但他的latte卻是我很推崇的。 

以君悅五星級飯店的水準在食材烹飪上應該是要更美味才對,我覺得這次的香檳早午餐整體來說普普,沒有很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店家資訊:

電話 02 2720 1200 # 3199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