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希望我可以好好休息放假一下,便自告奮勇主動要帶寶包,大先生也不敢一下跑太遠,於是選定離家較近的Danny's Whats Green & Whats Grill來約會

其實我還滿喜歡周末夜晚的內科,人車都少,多了自在舒適

IMG_8697.JPG 

 

一進門正前方是外帶區,深淺不一的綠色牆面讓人有種清新感

IMG_8694.JPG  

 

正門右手邊是餐廳櫃台,由這邊入座

IMG_8640.JPG

 

比起教父牛排的裝潢設計,這邊採大量鏡面折射營造寬敞chic的氛圍

IMG_8666.JPG

 

 

看到menu忽然想到之前吃過的D&C Bistro,有刻意跳脫傳統制式菜單模式

餐後甜點及飲品是等到全部吃完侍者才會上前詢問

IMG_8642.JPG   

 

熱騰騰的餐前麵包就不特別說了,外酥內軟

配上特調橄欖油,整個胃口就此大開

IMG_8644.JPG  

 

香煎干貝

IMG_8645.JPG

 

香煎鴨肝

IMG_8649.JPG

 

松露餃雞湯

IMG_8659.JPG

 

卡布奇諾蘑菇湯

IMG_8661.JPG

 

左邊洋蔥醬料很適合搭配豬排
中間 海鹽
右邊 芥末子醬

IMG_8667.JPG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侍者建議我點三分,結果端上來卻感覺很像七分

原本以為是我個人問題,請大先生試吃一口,他也說這絕對不是三分......
過熟外整個肉質偏乾,讓我們很訝異

IMG_8673.JPG

 

現烤美國極黑豬排

今天最驚艷,單吃或是搭配碎洋蔥醬都非常出色

IMG_8676.JPG   

我們搭配份量十足內容豐盛的沙拉,但醬汁稍嫌少,導致有點太乾

 

餐後飲料包含有 / 無咖啡因飲品,我點的是最普通的拿鐵
會特別把這張po上是想要說,當時侍者端著我們的飲品過來,拿鐵稍微滲出,侍者就先把大先生的洋甘菊遞上轉身把拿鐵一起帶回,再端上時,很明顯侍者只有把肉眼看的見的部分擦拭乾淨,杯子一拿起來,還有拿鐵積在下方....老實說我覺得不夠細心

IMG_8683.JPG

 

烤水蜜桃

IMG_8684.JPG

 

草莓起司蛋糕

IMG_8687.JPG

 

Petits Four

IMG_8689.JPG  

這間主要對象鎖定中高價位的消費族群,在堪稱美食沙漠的大直內湖甚至內科,這樣的價位的確不算太高,但我覺得當天我並未吃到相對價錢的服務與品質,首先侍者介紹卡布奇諾蘑菇湯湯品時,他對我說:這不是咖啡唷(笑)! 讓我有點錯愕,姑且不論是否之前有客人誤會,一間水準之上的餐廳是不應該有這樣的介紹;再來,送餐的侍者有點流鼻涕卻還是讓他繼續上菜;牛排聽從侍者建議三分,但實際上卻吃到像七分的肉質;侍者擺放甜點餐具時不夠細心,放錯位置(最後有改回來);點心非常之普通...綜合以上,我跟大先生真的認為這間頂多就是哪天突然很想吃牛排,不想定位又要離家近,那我們或許會考慮這間

 

 

 

 

店家資訊:

 

電話 02 2658 7575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5號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