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0342.JPG

這次東京行主要是慶祝大先生生日還有結婚紀念,我們訂了一周為期六天的米其林馬拉松美食(((((哈哈哈哈哈吃到肥死)

生完孩子後跟大先生有好久一段時間沒辦法好好約會(吃美食!! :PP)

藉這次難得的休假跟大先生一口氣把口袋名單查了一遍,便開始規劃

我一樣把行程寫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如希望近一步了解可以留言或 FB 粉絲頁 私訊給我唷~我會盡快回覆的 :)))

 

第一天  台北 → 東京 Conrad Tokyo Hotel (點我看房型介紹) → 尾花鰻魚飯 (點我看食記

第二天  年度限定甜點午餐 Kiriko Nakamura (2015/06 - 2016/06) (點我看食記)  →  龍吟 (點我看食記)

第三天  Quintessence  (點我看食記)

第四天  數寄屋橋次郎 /  小野二郎  (點我看食記) →  AMAN TOKYO →  AMAN 下午茶

第五天  數寄屋橋次郎六本木分店 /  小野隆士  (點我看食記)  →  六本木 HARBS (點我看食記)   →  AMAN SPA   →  The Restaurant By AMAN 晚餐+ LOUNGE cocktail

第六天  L'Osier   (點我看食記) →  台北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