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阿呆剛好都不知道東大門休市時間就是熱鬧的禮拜六(我們果真跟韓國很不熟),結果撲了個大空,整條街都是暗的
一時也不甘心就這樣回家繼續繞著繞著就看到Doota,當然也就要來吃鬆餅啦!

有可以逛通宵的零售店真的不錯,雖然我平常是老人生活不熬夜的 

BEANSBINS COFFEE在韓國是連鎖咖啡店,有很多據點,必點鬆餅,所以如果有到這邊一定不能錯過 

 
Doota的五樓
位子比較少,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逛到一個極限才會來這邊休息
要等位子不如說要看運氣
整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東大門的夜景,的確蠻有一回事的    

  

 
據友人的當地韓國友人敘述,今年夏天真的非常霹靂無敵熱,連他們都想不到會這樣
所以在韓國的這幾天隨處可見大家點很大碗的冰,當然這邊也不意外
但是我已經戒冰很久了.........後來查證韓國女生其實不知道吃冰對婦科的傷害,好吧她們是北方民族體質,很勇   


領餐鈴   


 

鴨逼,我們的鬆餅來了

現打奇異果汁是我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跟咖啡弄或是米朗琪相比,BEANSBINS比較符合美味鬆餅,鬆餅吃起來是很有嚼勁,內部口感非常嫩,這樣其實算烤的很好而且也不會太乾,冰淇淋的話我就沒什麼特別意見想發表,因為要差異性很大我覺得現在應該都不會這麼誇張,不過他的cream好吃,我是不吃cream的人,但是這個吃在嘴中好綿密,配上鬆餅一起吃整個非常順口,吃完後嘴巴不會殘餘太多黏膩的奶油味,很棒 

喜歡吃鬆餅的朋友應該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