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ffi是目前我們最喜歡帶朋友聚餐的地方,好吃也很平價,所以從去年蜜月回來我們已經去了三遍了
外觀就不再多介紹了,直接進入餐點

開胃小點番茄牛肚
本身不愛吃牛肚的我因為番茄中和牛肚本身特有的味道所以也吃得津津有味    


 

普羅旺斯燉蔬菜鍋加顆半熟土雞蛋
非常新鮮又甜的番茄而酸味只有持續放入口中的第零點一秒  

蛋汁隨著低處流下均勻浸潤每一處
雖然我不愛半熟蛋但這一道讓我印象很深刻   



上次也有點的莫札瑞拉起司烘蛋
這一次因為還有多加沾醬(如下)所以味道比上回更鮮明更有層次
大家一致認為要沾橄欖油比較美味




松露什錦菇起司燉飯
端上來的時候我心裡第一個念頭是:怎麼還有半熟蛋  
 

松露本身獨特香氣濃郁迷人阿
他們家燉飯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主餐餐點
米心要微硬有嚼勁另外米粒本身也要吸取湯汁精華

上回也有點的白酒香蒜辣椒蛤蠣細扁麵
是我的錯覺嗎?蛤蠣好像變少了    


 

甜點還是我們最愛的那兩款 
我知道大家都看很膩了不過這兩個甜點真的都是百吃不膩耶 

 

 

 

 


店家資訊


電話  02  8773  9292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1樓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