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MASA印象很差,生魚片不夠新鮮、人很多又吵、服務生沒辦法顧及我們的需要,所以當大先生要求我再給MASA一次機會時,我真的很不想理他
因為是大先生FB好友相約,而不巧美好週末我吃完卻還要上小夜班,所以我就沒有好好記吃些什麼了,只記得好趕好趕好趕 
 
最後我還是來了 




搭上林來風之酒款 

 

 



 

 

 

 
 


 


 


 


 


 


 


 




 

 

 


 


 


 


 


 


 


 


 




店家資訊:

電話 02 2570 2590
地址 台北市四民大道四段155號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