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搬家,為了要看傢俱還有擺設物品所以娛樂比較少
因為人剛好在附近,臨時想不到要吃什麼, 最方便也不太會有大問題的就是他啦

 

中午只有我們這一組吃鹹食的客人 


真是太棒了,就像包場一樣自在  


 


鹹食的部份以瑪歌精選套餐

四主餐選一(白酒羅勒淡菜直麵、蕃茄綴雞緹魚直麵、巧克力松露櫛瓜燉飯、南瓜燻鴨焗烤捲麵)加價搭配成套餐

+$150 升級甜點( 主廚甜點一份 )

+$170 升級瑪歌套餐( 湯一份、妞妞酥 x 2支、PM經點超薄片 x 1片、熱美式或茶二選一 )

+$300 ( 湯一份、妞妞酥 x 2支、PM經點超薄片 x 1片、熱美式或茶二選一、甜點一份 )   
  

因為當日甜點是瑪歌蛋蛋我已經吃過了,所以我們點+170元套餐再單點甜點。
不過幸好我們只有點一份甜點,因為巧融真是霹靂無敵大份   

湯品,小小一碗很香很暖胃也開胃 

 

妞妞酥對我來說有一點稍苦,可是他的名字好可愛唷

 

蕃茄綴雞緹魚直麵,麵已經涼掉了,番茄醬汁不夠多有點乾,讓我有點傻眼 


大先生白酒羅勒淡菜直麵,我吃了一個淡菜還算新鮮  



Pierre Marcolini精典72%黑巧克力 
放入嘴巴馬上就化開而且味道好濃好香
吃完後還有回甘的味道  


份量很嚇人的巧融 
黑巧克力蛋中藏著焦糖與巧克力冰淇淋的兩種濃郁,整個埋在鮮奶油白雪的蛋糕碎土驚喜,瞬間在熱咖啡中化開   


 

搭配的espresso,可以淋在上面


固定巧克力蛋的鮮奶油讓我非常驚艷,綿密順口一點都不甜,吃下去沒味道,吞下後才發現奶油香停留在味蕾上慢慢浮現 
所以我吃了非常多 

碎土巧克力味道就比較普通,沒有特別出色,但他的鬆軟度跟家裡盆栽的土比真的很逼真 
 

 
好開心喔,等下我什麼都不想管了,我要吃冰 


用espresso慢慢淋上等待融化一起享用

總覺得Pierre Marcolini 鹹食有點退步了, 一開始還很期待,沒想到今天餐點平凡卻也不出色;巧融份量很夠,端上桌的時候憑良心我有被嚇到,而且冰淇淋竟然可以做的這麼出色,淋上espresso讓冰淇淋溫溫熱熱,實在美味極了,甜點評價不錯。

 

 

 


店家資訊:

電話 02  2722  0660

地址 台北市松高路19號2樓( 新光三越A4 )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