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去年來吃的印象不好,但就是突然想吃我也說不上為什麼
大先生人真好,還是願意陪我來
原本想說這間應該會比較少人就可以不用排隊,結果並不然 

 

我還是要大大稱讚sweet tea的logo真的設計的很棒,桃紅色緞帶蝴蝶結的組合,讓人有夢幻感但又不過於公主 


 

menu 

 

我與今日甜點公主們
  


 

草苺夏洛特  


上頭的草苺好新鮮,雖然不大但也夠結實的
外層是蛋糕海綿體,單吃則有些乾
內餡是香草慕斯搭配草苺醬
香草仔還算給的大方,吃起來很香,跟草苺搭配起來真的美味  


 

熱帶水果杏仁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外層口感綿密濕潤,內餡還有秘密武器:百香果,讓很容易過於膩口的巧克力馬上增加酸甜感 


原味熱巧克力
雖然沒有Jean-Paul Hévin那麼濃郁,如果說Jean-Paul Hévin濃度是100%,那sweet tea濃度大約95%,但我覺得這樣的甜度是我可以接受的飲品   


今天再次品嚐覺得它的甜點真的進步好多,價錢當然也跟著進步好多
可以悠哉品嚐下午茶是件幸福的事   



 

 

 

店家資訊:

電話 02  8101  8277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 (101內)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