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座逛完街我跟大先生兩個人腳很酸,因為沒有預約所以抱著去Bvlgari碰碰運氣的心態,剛好還有位子,所以我們兩個馬上就決定要留下來享用下午茶


Bvlgari就在銀座CHANEL斜對面,所以很好找,餐廳是米其林一星,希望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下午茶在十樓, 視野還算遼闊

 

樓中樓設計,下面就是餐廳的部份 




整個採光非常好,但因為我們進入店裡後大概半小時才開始展露太陽,所以相片看上去比較普通 

 
 

精緻小巧的menu承襲一貫的優雅低調 

 

Bvlgari可以接受兩人share一份下午茶餐點,所以我們只多點一杯飲料
桌上的小紫花很襯整個大環境 


首先是我的latte,用這種方式呈現
先端上一整杯的牛奶,然後再緩緩倒入小杯的espresso,倒完後漸層色澤之美  


大先生的espresso


街著下午茶就被放在推車上推了過來
前排是scone的果醬,可以搭配使用 

左至右分別: 
檸檬、草莓、藍莓、焦糖  
 


 
 

這是隨餐附贈的小張下午茶menu(可帶走)

 

一人份的下午茶組擺放起來很壯觀 
建議食用順序為:迷你漢堡那欄>>>法式鹹派>>>甜點  


混血小帥哥服務生幫我們拿果醬,其實scone只有一個,但我們把全部的口味都拿一份 


最下方的鹹食中以迷你漢堡讓我印象深刻,漢堡麵包雖小卻不會過乾很蓬鬆,裡面的牛肉很嫩很多汁
另外三種吃起來沒有特別的讓我眼睛會發亮,而味道就是大家所看到而聯想到的那種味道 

左上角的鹹點是一scone、法式鹹派、巧克力麵包,混血小帥哥給的果醬單純是給scone使用
也因為我們果醬全部都有拿,所以後來侍者很貼心的又再給我們一人一個scone 

右上角的甜點盒內有提拉米蘇、macaron、oais orange tortino
我只能說沒有人的macaron可以超越PH在我心中的地位


因為怕巧克力會融化所以吃的差不多時候侍者會把巧克力拿來讓客人選擇 

 

我們選擇了柚子口味的巧克力,吃下濃郁的可可充滿整個口鼻腔,柚子味道則在兩秒後湧現 

其實Bvlgari的下午茶出乎我們意料的好,人不多所以環境不會過於吵雜,有些人甚至只上來喝杯飲料就離開,服務態度也比對面那間C開頭的孩親切完善,食物方面隨然沒有吃到像米其林三星那般驚艷的食物及擺盤,但色澤及味道都是保持水準之上,不是雷

 
簽帳單會放在這個很精緻的小紙冊裡面,連小地方都很用心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