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婆婆還有大先生一起到君悅的滬悅庭享用上海菜,大先生滿推崇他們家的菜,直說很道地
但其實我對台菜及中式料理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可能沒辦法跟大先生產生共鳴 

二樓大門,其實就在寶艾左邊  


 

入內之後要通過長長的走廊才會到座位區及包廂區 



 



做窗邊的位子,剛好可以看到國貿大樓外面的廣場
心曠神怡 

  

因為只有三個人所以我們點商業午餐(其實就是點到飽), 1200+10%  / person

 


 

首先先上的是兩道前菜:蒜毛豆及類似像榨菜的東西 



雙拼冷盤(由上順時針)
老醋海哲頭、鎮江肴肉凍、花雕醉鴨脯
海哲頭是裡面我比較喜歡的,很清脆又Q嫩,醋味是均勻融入每一片海哲頭 
肴肉凍是最不喜歡的,果凍加上中間粉粉的口感讓我覺得好不舒服,吃第一口不敢咀嚼就馬上吞下去  
鴨脯的話就很普通,也許因為先吃較重口味的,所以這一道就沒有特別精艷 

  

魚唇燒烏參
烏參口感整體不錯,但總覺得不是很新鮮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魚唇可以吃?我也不曉得如何形容,而且又是"唇",反正有點詭異   


 

皇醬明蝦球
味道剛好不會過鹹,但是一樣蝦子的新鮮度就有點差強人意  



枸杞燉牛腩
鹹的好好吃(好虛的形容 


蔥油蒸石斑
石斑很普通,婆婆也是認為石斑不太新鮮  

豆腐很嫩很香 


清炒菠菜
算下手重的一道,有點過鹹  


我最期待的野菇燉雞盅
雖然看到上面那層油.......但是湯很鮮甜,雞肉燉的很嫩  



糖醋鮮干貝
干貝先炸過才淋上糖醋醬
糖醋酸甜比是黃金比例,炸干貝外面酥內軟,配在一起真的好棒   

而且干貝是我吃到今天海鮮類屬最新鮮的了 


其實吃了一輪下來沒有飽足感,所以我就點了滬悅庭炒飯
是粒粒分明的QQ炒飯,而且好香好香
一下我就吃光了    



非常鹹非常鹹的魚香茄子
不過茄子很嫩很有入味倒是真的    



宮爆辣雞丁
他的辣椒是那種慢慢湧()上來的麻辣,我就是受害者
第一口沒感覺接著就狂吃好幾口,等到我發現已經太晚就變香腸唇了   



酒釀鯰魚球
吃不到酒釀的滋味
鯰魚球太酥脆就只剩炸物的味道了   



甜點
荸薺小湯圓很暖胃   



杏仁綠豆沙  

吃完只能說我沒有特別喜愛,不過倒是可以帶長輩來這邊用包廂聚餐,是個很棒的選擇





店家資訊:

電話 02 2720 1230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2樓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