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見過許久不見的姝寶後我們便驅車趕往吉悅酒窖因為最近有一場私人酒拍賣會除了報名還要被審核資料才能去 
但我是大先生的跟屁蟲啦 
吉悅這邊就不再重複介紹了酒窖門口都有提供禦寒外套可以穿我身上的就是  

 

窄窄的走道堆滿了酒箱 


提供給買主的試飲
我只喝了這兩個我就快凍死了  
MARGAUX. 1995
HAUTBRION (幾年我忘了)   



一開始我們只打算以生日酒為主結果一聽到我年份的酒全沒了真的很想痛哭,後來我就呈現半放空狀態  
大先生倒是很幸運買到一支很滿意的甜白酒 
Egon Muller-Scharzhof Wiltingen Scharzhofberger Riesling Auslese Goldkapsel, Mosel, Germany  1976

 

 


店家資訊

電話   02  2747  5888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317號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