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爽幫的美女友人吃飯,選定育達商職附近的La LUPA 羅馬義廚,還未踏進門就能感受到義大利人的隨性及悠閒

 

一進門左邊就是廚房區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油煙味很重,吃完我頭髮都變一條一條的  


餐前麵包 



主廚特製綜合香腸
這道端上來的時候很香,但是對我來說有點過鹹,而且還吃的到肥肉,但不得不說火侯控的很好,受熱很均勻,搭配特製醬料及蔬菜有種意料外的美味  



奶油黑松露燉飯
一上桌黑松露的香撲鼻而來 
但米心沒那麼硬,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炙烤小龍蝦及帕馬火腿捲 
因為火腿實在太鹹了,所以我們就點了兩杯紅酒來搭配,果真口感就好多了 

 

主廚特製披薩
依照主廚的創意即食材即興創作就對啦
平常我最愛吃披薩的厚餅皮,但我吃了兩塊都沒有吃完
因為它的份量雖然大料卻不多,餅皮沒有麵粉該有的香味,讓我好失望    



最後的甜點提拉米蘇  

cream的口感很棒,綿密又香,化在口中味道卻不會成為負擔,是我挽回笑臉的一道 

La LUPA的空間不大而且又採半開放,所以大家的聲音和外面的聲音混雜在一起就更大聲,我們幾乎都非常集中精神在對話和提高嗓子聊天,而且廁所真是讓我夠傻眼,髒髒臭臭的;餐點的部份原本很期待,但吃到最後有點小失望,因為畢竟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份量大是沒話說,可質感就比較粗糙,會覺得是在吃粗飽

 

 

 

 


店家資訊:

電話 02  2570  1860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寧安街7巷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LUPA La LUPA 羅馬義廚
    全站熱搜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