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鞋目前已被我穿破丟棄了,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2010年姝寶合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因為畢生最大目標就是收集芭蕾娃娃鞋 


到櫃上挑選的時候因為沒有頭緒,所以請櫃姊介紹一番 
最後就選擇了這超閃亮的一款


這是第一次穿上她 

London Sole皮很軟(所以也很薄),但是實際上沒有我想像中的耐操,也許我是磨鞋人,大概穿了半年有天我把鞋子拿起來仔細端詳,發現鞋子左右兩邊靠近小拇指外緣的部份竟然給我破了兩個小洞起初不以為意,結果洞洞就越來越大,還好這雙鞋的特點之一就是不分左右,於是我就把左右交換穿,等到新的一面也差不多磨出洞我就把它扔了;另外還有她的亮晶晶亮粉狂掉讓我很心痛,但這屬正常現象就也不再多說了。

價位算中等,但是總絕得沒有這樣的價值,還不如再存一點去買大牌子的娃鞋比較划算唷。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