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去微風之夜(沒辦法我是鄉下俗),因為我有人朝恐懼症,下班還先跟大先生悠哉回家吃飯再梳妝,反正目的是那些迪士尼公主和看有沒有什麼好物可以買

題外話,因為心目中理想的妝容跟現有彩妝組合不起來,所以就買了新的眼影盒,這款珠光效果細膩璀璨,個人很推薦



封館儀式六點開始到晚上十二點,憑邀請函可以免費停車五小時,我抓了一下時間,第一波人潮應該會在八九點那時段離開,所以我們九點才出發  
所有要進入微風的車輛都會在入口處被檢查及確認是否有"邀請函",有的話才可以進入

在停車場的時候就已經可以聽到很生動的迪士尼主題音樂 
 


先到城堡前拍照,後來我在想應該是要逼進先杜瑞拉的鐘聲時刻再來拍照,不然怎麼拍都是有人 
阿拉伯有茉莉,台灣有我牡丹 

這城堡真的滿厲害的

 

 
很像大拜拜吧!裡面滿~滿~滿~滿~滿滿都是人(抖) 


投映在牆上的主題logo 

整館都為繞著迪士尼的歡樂氣氛,我覺得音效是最棒的地方,因為都是一些耳熟能詳的音樂,所以特別可以產生共鳴

有些地區有設一些這樣的主題拍照區(需排隊),還有公主大頭貼,可惜因為人太多實在很懶的排就回家惹

 

這是今天唯一的戰力品SMN Col. Angels Of Florencengels Of Florence

微風之夜最棒的莫過於大部分店家都有八折折扣(加上抵用券唷,不過就算沒有亮出抵用券店家也會自動幫妳把折扣算進去),有了這次的前車之鑑希望下次大家可以在前幾天就先到店裡看有沒有鍾意的商品,請店家保留到當天再來領取,不然等等我的恐懼症發作也太可怕惹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