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陪大先生出差,開始收集星星的我們當然要來試試
我們從Mirage Hotel坐計程車,原本15分鐘車程因AUTO PARTS SHOW所以最後坐了將近30分鐘,真是失算

Joël Robuchon位於MGM 內有兩家,分別為米其林一星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還有三星Joël Robuchon。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台北也有一間,去年和大先生在那邊用餐印象普普。
台北裝潢和Las Vagas大同小異,或許想要營造一種熟悉的親切感,可是我一看到同樣裝潢和菜色就比較沒興趣,內心很快就閃過打槍的念頭。


兩家就在隔壁,上一段說歸說,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希望可以試試Vegas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內部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但桌與桌之間的私人距離拿捏的很好,這個時節使用橘色燈光與鮮花大面積佈置,除了很淡很淡似有似無的花香偶會報到外,還有股溫暖的氛圍


橘色玫瑰很應景Holloween


table setting


侍者先用銀湯匙泡溫水才能順利刨下奶油,好香好香喔


刨下的奶油會在上面灑些海鹽,但我覺得海鹽有點多餘,因為奶油本身就很有味道了。


招待前菜


一整車的麵包可以讓你挑喜歡想吃的





大先生的鵝肝前菜



我的龍蝦前菜,龍蝦新鮮甜美
上面是魚子醬,我平常不愛吃,可這道菜讓我吃光光


南瓜薑湯裡有煎過的鵝肝,配起來超級美味


大先生的龍蝦主菜,評價很好


我的see bass醬有點鹹,旁邊的馬鈴薯泥好香好濃,吃完還想再吃


大先生的甜點:巧克力舒芙蕾
口感吃起來像幕斯,味道很濃郁




我點的其實跟我平常在台北Robuchon吃的差不多,很安全的一道,很有層次的口感


行動dessert bar
 

也是讓你任意挑選喜愛的小甜點,可是吃到這裡已經很撐了,所以這些都是大先生拿的



伴手禮



由於整餐吃下來太飽太撐,我提議用走路回去,於是我就蹬著跟鞋和大先生沿途拍照拍回Mirage,結束這美妙的一夜




   
店家資訊:
 
地址  3799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MGM Grand Hotel內)
電話  (702) 891-7358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