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國情使然我們起了個大早吃早餐,結果發現這裡的人都睡的很晚
這是剛下過雨的早晨 

 

原本想坐室外,店員建議坐裡面,避免變成落湯雞也不無可能 




飯店早餐除非叫room service不然只有一間供應,畢竟都在島上所以很怕吃膩,但因為種類豐富而且新鮮我吃了四天沒吃膩,莫名感動


  

現榨果汁我的最愛 



  


 
 


 


 


 


 

吃完去商店晃晃,想當然爾就是一個貴字,我們最後選擇飯店高空照封面的明信片 




交誼廳whatever~不怎麼實用的地方


水上用品租出處 

 




 
右邊兩個乍看之下好像木瓜,哈哈 

 
好不容易太陽出來了 



 
回到房間後跑去後院的小床曬曬太陽 

 

和大先生面對面看書,結果被我發現偷拍我 

 

中餐用我們順便空運來的泡麵解決 


 



 

還有很鹹的橄欖緹魚罐頭 

 

下午決定去池畔玩水


無邊界泳池 


後來因為細皮嫩肉大先生被曬傷,所以就回房睡午覺結束了整個下午 
傍晚的這裡已經有點風了 


泳池的秘密,就是底部有亮晶晶 

  

要去餐廳的路上,飯店已經準備好今天的活動"露天電影院" 
採免費入場,時間及播映片都會在前一天的daily news說明 

 

看到我們桌子的燈源了嗎 


今天吃西式STARS 


前菜 雞肉沙拉

 

滿滿麥香手工麵包 



唯一光源就是每桌桌上的那盞燈,是不是很浪漫?都看不到食物了 

 

肉絲蔥湯 


beef carpaccio 

 

主菜reef fish,好嫩好嫩阿 

 
 


 

回程電影播到一半,型男飛行日記好像不受好評 


晚上回房後想泡澡,認真研究浴缸結果發現他有這種效果 

 
用姝寶送我的lush泡泡,剛好一天一個  


 

看的出來他是粉紅色嗎 
結果下水後才發現水不夠熱,沒幾分鐘就結束粉紅泡泡浴 

 

今日daily news 

 

晚安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爾地夫 maldives coco palm
    全站熱搜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