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getting marr!ed             :)



確定要結婚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活在籌備婚禮中
籌備婚禮最好前一年開始會比較合適,尤其是飯店,好日子就是那幾天,如果遇到熱門時段那就要更早預定。

最初聽同事說要結婚必看國內最大V開頭婚禮網站,認真瀏覽下來讓我很失望。他的確提供很多完整的結婚資訊,但我覺得不夠精緻,所以決定自己來當婚禮顧問,籌備屬於自己的完美婚禮

自己籌備婚禮好處在於妳可以了解還有掌握進度,不用擔心跟婚顧公司溝通不良,只要跟家裡長輩和老公溝通就好,婚禮當天妳是最亮的主角,但結婚是兩家的事,而且婚宴是公婆爸媽的場子,所以不管如何我都會以長輩為主,更何況婚後日子才重要,沒有必要為了某個小環節(比如長輩不能接受黑白極簡式婚禮,偏偏妳最愛的就是這兩色;長輩不能接受西式喜帖,妳偏偏要用單張紫色紙卡做喜帖,上面還綁了白緞帶...等)壞了兩家好事。壞處就是必須花費很多時間去接洽找資料。現網路發達,但就我的經驗還是不能夠完全依賴網路,平常有空我就會直奔信義誠品或敦南誠品,那裡書貨量大種類多,所以可以找到很多出乎預期的資料,一般比較小型書店我則沒有特別注意。

整套婚禮籌備下來雖然很累,但最後一一看到成果,那種喜悅跟成就是非常難用言語形容的

親愛的,如果妳也想跟我一樣自己籌備婚禮,首先,妳要買一本好用的行事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全站熱搜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