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一位好友跟我說她想懷孕,試了一年多都沒有消息,所以我主動提出帶她去拜註生娘娘
2017/10 我們找一天去拜(我順便也求了一朵新百合
2018/1 朋友就跟我說她懷上寶寶了!!!!            ((後來女寶8月底剖腹報到 :)))
 
真的很替她開心

 

也祝想要寶寶的爸爸媽媽也都能跟我朋友一樣順利懷孕唷

-------------------------------------------------------------------------------------------------------------------------------------------------------------------

我的兒子目前已經九個月大,會想分享這篇文章是因為其實看到身邊好多朋友想要孩子卻又不是那麼樣的順利 (包括我自己也是)

我懷孕前看了四五個醫師,能吃藥能檢查的幾乎也都完包
有時候天時地利人和三要素缺一不可阿,信者恆信;反之

這些資料都是我自己親自至慈祐宮一樓服務台詢問,且自己走過整個流程,若有任何問題請自己去服務台詢問,謝謝

 

-------------------------------------------------------------------

 


一直以來都知道松山慈祐宮的註生娘娘非常靈驗,於是便找時間到慈祐宮拜拜

之前有爬文,但似乎對我的幫助不大,於是決定直接到廟裡問服務台,看會不會比較快

運氣很好,到一樓服務台詢問有關"求子事宜",為我們解說的服務台人員是個親切的大姊,其他服務人員推她說是慈祐宮最會教導求子流程的人

大姊只是很謙虛的說:這種東西就是心誠則靈,信者恆信,只要妳誠心誠意,註生娘娘一定會幫助你!

借了紙和筆,把流程全部抄了下來,有興趣的參考看看吧!



事先準備:

1. 一對紅花及白花(百合為主),一株各三枝(朵)
2. 洗淨的水果,我是準備三種各三顆
3. 紅包袋一個(到時候要裝百合花用)
4. 到慈祐宮後買金紙

ps. 慈祐宮外面沒有花店,所以一定要先買好


求子流程:

1. 水果擺盤好後同金紙放置註生娘娘供桌上

2. 百合去包裝插於註生娘娘旁的花盆中(我是一株左邊一株右邊)
3. 拜拜,大致上跟註生娘娘說
 先生是誰太太是誰家住哪結婚多久想生子,請求註生娘娘能幫助心願完成,如果順利懷上會如何答謝(我自己是說香油錢多少、初一吃素、鮮花素果、等)
4. 拜好後至註生娘娘兩旁摘紅白百合各一朵,放紅包,過香爐3次帶回家

5. 燒金紙

ps. 大姊說求子只需要拜註生娘娘,等到有喜訊再拜接生婆,祈求生產順利平安


回家後:

1. 把紅包放置太太枕頭下至小孩出生,還願時再跟金紙一起燒掉

 



有喜訊後,我跟大先生也是趕快找一天答謝

當初說好要答謝的東西都是當天帶上,然後記得要加拜註生娘娘旁邊的接生婆

一樣也是跟接生婆說 

先生是誰太太是誰家住哪、什麼時候跟註生娘娘求寶寶,幾月順利懷上寶寶,請接生婆可以保佑懷孕生產順利平安,滿月會再來答謝

 

生產後:

滿月記得答謝,以及最初放在枕頭下的百合花也要一起拿去金爐燒

以上。

 

希望可以幫助一些想要求子的媽媽們,也祝你們好孕 :)))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