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bo 最近開始很愛模仿我跟大先生,每次跟大先生用電腦的時候,他總是會想跟我們一樣坐椅子

於是我就開始尋找好用的幼兒桌椅

IMG_1951.JPG

剛好好友A剛替她女兒買了這組 小小畢卡索 幼兒專用桌椅,讚不絕口,大推周邊媽媽朋友們,我們便找時間去店面

試坐沒有問題馬上就訂了一組 :)))) 

這款有和風木跟蘋果綠,我選和風木


Mibo 坐上展示桌椅後就像黏住一樣,很認真的玩桌上擺設的玩具

我在店面挑選其他東西期間,他整個過程不哭不鬧,就坐直挺挺的玩!玩!!具!!!      (很像被施了魔法

當媽的看到這幕(尤其又是惡魔男寶媽)....只能說不買真的會後悔.....真的好感謝好友A的推薦    (大愛心


小小畢卡索 沒有現貨,結帳後由店家通知廠商出貨

如果沒有缺貨,就是結帳隔天出貨,預計後天到貨

IMG_1939.JPG 


 拆箱後的模樣

IMG_1941.JPG 


基本上算好組裝的,說明書也很淺顯易懂 

只是要注意鎖螺絲的洞洞是大洞洞要向外,這樣螺絲才有辦法緊密密合

IMG_1945.JPG  


成品

主要針對 學齡前的幼兒

桌椅均有三段式調整

店員說如果比較矮小的寶寶甚至可以坐到小學1年級

IMG_1949.JPG 


這組是升級版 跟舊版差別在於

桌面較寬敞 (原 38 X 62.4  /  新 40.6 X 70.2     單位:公分)

椅子改良為較穩固的設計 (舊版設計像一般四枝腳的椅子,有些小朋友如果有翹椅子習慣會比較危險)

IMG_1950.JPG 

哈哈哈哈哈...請忽略 Mibo 亂入

反正我組裝好後他就要我把他抱到椅子上,自顧自的玩了~







康承親子概念藥局


02  8773  3378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92-1號(三角公園旁邊)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