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晚上,跟朋友相約 文華東方 的 但馬家涮涮鍋

但馬家 看起來比對面的 Thai & Thai 還要醒目,設計感濃厚強烈,我個人滿喜歡這種風格的

IMG_4409.JPG

但馬家屬半開放包廂

使用木製兒童餐具有收買到媽媽我的心( 雖說我平常都自被兒童餐具那些

我很少給孩子使用塑膠製品,除非不得已

IMG_4410.JPG

真正包廂則有兩間 (8人座)

低消

午餐 12000+10%

晚餐 16000+10%

其實我覺得還滿好達到低消的

 

menu

IMG_4417.JPG

IMG_4420.JPG

 

蔬菜盤

IMG_4427.JPG

 

全程專人服務,銅鍋是多少媽媽心中的夢幻鍋啊~~~~~~~(鬼叫)

IMG_4435.JPG

 

餐前沙拉

我們是牛肉配上胡麻醬,滿爽口開胃的

大先生不吃牛所以吃鰻魚沙拉

IMG_4432.JPG

 

我們這天點了四分主食

豬、牛、海鮮全部都有

IMG_4445.JPG   

 

雜炊及醃蘿蔔

我們請侍者幫我們把蟹腳肉撥開放入一起煮

IMG_4459.JPG   

 

甜點

杏仁茶及迷你吉拿棒

IMG_4463.JPG  

我超怕杏仁味,但這個我竟然可以咕嚕咕嚕一下就喝完還嫌太少 :p

迷你吉拿棒口感比較棒,酥酥軟軟香香的,其實很喜歡這道甜點的搭配

 

整體來說,但馬家給每桌客人的隱私還是夠的,因為我不太喜歡看起來是包廂但隔壁那桌就坐在你正旁邊那種 假包廂。

湯底部分我還是比較喜歡 德朗老母雞雞湯 的鍋底,但其他部分 但馬家 完勝,海鮮無敵新鮮,肉的油花分布很均勻,蔬菜盤也很講究,

食材不用調味就能吃出最原始的甜味,且他們家的賣點就是 全程專人服務,說真的你只要專心聊天就好啦~

 

硬要說當今台北比較火紅的涮涮鍋 橘色、德朗、合、但馬家來比較的話

德朗。。用餐環境很舒服,很適合想吃鍋(或想喝雞湯 :PP)就能立即訂位前往的家庭客

橘色。。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大講八卦的餐會最適合約在那,哈哈

合。。。真心覺得服務普通、食材還不錯,吃地點還有氣氛的,畢竟人家在BELLAVITA啊~好啦,下雨天免淋雨可以直達餐廳,很值得放入口袋中!

但馬家。我完全被他征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馬家

文華東方 五樓

02 2712 1606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