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很愛買繽紛蛋糕房的蛋糕甜點,她們融合了法國與日本的精華,價格實惠,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店
店內食材擁有最鮮美的新鮮,每一個口感都非常紮實,她紅了這麼久都沒有退步,每一次光顧水準都維持在上一次的水平,甚至更高一點,非常厲害
因為很難能可貴,所以應該要把這種好店家發揚光大才是  

畢竟很多店家總是越吃越退步、越吃越偷工減料,難道這就是走紅的不變定律 

每次看到店員細心包裝蛋糕及甜點,為她們小心擺設,並在最後剪上一株小花(依季節、節日而不同),心情就會變很好  

 
母親節的康乃馨 

店內最夯的蛋糕是頂級什錦水果蛋糕,我們曾經買過送給婚禮花藝公司(忘記拍照惹),屬於傳統英式蛋糕,選用十一種不同果乾搭配不同的水果酒浸泡而成,每一口都是芬芳  

但我跟大先生最愛的都不是這一款

我們最愛的叫蒙娜麗莎是普遍女孩都很喜歡的口味及外觀  
 

外型就已經夠搶眼了吧!(上面的蠟燭當然是自己買的,大家不要想太多),她是一款自創法式蛋糕,蛋糕以檸檬為主,內餡以覆盆子果醬及慕斯搭配,整個蛋糕幾乎是用水果製成,口感非常清爽,是我目前印象最深刻的生日蛋糕之一

但是,她已經停止販售了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問了店員她也只是笑笑對我說:對呀,公司已經沒有製作了。       
 
某年生日大先生為我選的生日蛋糕,白天使蛋糕,堪稱是經典代表作,採用法國諾曼地白乳酪,新鮮草莓果粒醬汁,外曾再用鮮奶油覆蓋,整個白白的就像。。。。雪人!最上層用新鮮藍莓蓋上,整個蛋糕綿綿又酸甜,也是很棒的一款唷

  

大先生某年生日蛋糕和公婆結婚紀念的蛋糕,萊姆鳳梨 
個人覺得有點過甜,但是看到老公及長輩吃的很開心,就覺得"甜"這都不是重點了(撥髮)
整個蛋糕散發著萊姆香,又吃的到鳳梨丁,整個很有夏天的味道  



最後介紹昨天吃的甜點(之前的就饒過我吧,照片早就不知道放在哪囉)  

紐約起司蛋糕、咖啡核桃 
紐約起司蛋糕比the cheesecake factory還我覺得,非常濃郁的起司而且不會膩口,配上香酥的餅乾底一起吃,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咖啡核桃也是驚豔款,美國核桃和香草醬製作出的核桃沙布蕾,抹上咖啡及香草醬、36%焦糖牛奶巧克力與卡魯哇咖啡酒特製的咖啡焦糖降,再疊上核桃蛋糕,內餡是寰潤香濃的乳酪幕斯,最後淋上甜蜜牛奶巧克力醬,增添風味層次

每個禮拜二全天都有九折優惠喔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   02  2551  1111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