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信義誠品晃晃,赫然發現有個東西在對我招手,停下一看,是超級可愛的蒂蒂耶
我立馬湊過去,並且盧大先生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

但是,其實我平常不太吃Cloudy,這是某年情人節吃的名為Tiffany的蛋糕,著實普通

    

可是又不能放棄帶蒂蒂回家,所以我就跟大先生說:再給他一次機會馬 
就降,蒂蒂就被我帶回家惹 
搭配活動連外帶紙盒都非常可愛,但是親愛的,這個謹限一個杯子蛋糕裝喔  

 

Cloudy經典招牌logo也戴上蝴蝶結了


我選的這款是紅色蝴蝶結,非常可愛又簡單 


全部都是巧克力,我覺得他們家的Cupcake有進步,以前都乾乾的,這一次吃有比較濕潤 
而且巧克力的味道也很濃郁,算是不錯的一款,大家也趕快去找蒂蒂玩吧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