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觀光客又沒地陪,當然就是照著觀光客行程走,看了旅遊書上的明洞餃子,大先生說晚上就吃這個
我們徒步去明洞,明洞給我的感覺就是高級版士林夜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感覺? 

 

明洞餃子藏在小巷道間,在五公尺外就可以聞到他們的餃子味 

 

一進門店員只跟我們比了比手勢示意往前走,之後才到裡面的用餐區
只見用餐區滿滿都是人(現在可是晚上九點半耶),彷彿是大家共有的默契,他們不太肯開口說話,要不就滿口韓文,(是說我要試聽的懂我也不會傻傻看著妳)都用手比的居多,反正也沒人來幫我們介紹菜單我們就坐在那邊看來看去,許久才有一個看似看不下去才過來的大嬸幫我們點餐 


 
菜單也就只有四頁,我們也沒想那麼多,看到大家幾乎都有點這兩種之一,就點啦

(點完餐之後先付款) 

  

我有點傻眼??!! 
這是塑膠蒸籠吧.......這樣真的會好吃嗎?

首先它沒有多汁,再來就是外皮口感比較乾,內餡的確是塞的滿滿的韭菜和豬肉,但就非常普通阿
我甚至覺得平常婆婆包的都比這好吃一千倍 

搭配的小菜泡菜很開胃,配著沒有味道的餃子吃真的有比較好= = 


餛飩麵
麵條過軟用力一夾就斷,餛飩也很普通,湯頭有點偏鹹,死鹹的那種  

整體來說我覺得一點都沒有非吃不可的價值,因為真的很普通,而且店家根本就不重視韓國以外的客人,那種服務態度會讓人傻眼再傻眼,老是板著張臉,有必要這樣嗎?快速吃完後跟大先生只想馬上逃離這個不友善的地方,never again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明洞餃子
    全站熱搜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