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和超級忙碌的Bonnie博士見到面,真是太開心了拿
好險十點多打電話去預約還有吧檯座位, 富錦街比較麻煩的就是停車位不好找,不然我真的好喜歡她的環境

 
 

門口小黑板上面寫的是早午餐時段
早上10:00~14:.30
最後點餐時間為14:00  


 

室內空間筭剛剛好,桌跟桌之間的距離也取的不錯,但是整間還是很吵,我們不得不拉高好幾分貝聊天,有點可惜
知性Bonnie博士害羞就放個背影照吧 



我是覺得說......那個.......MENU其實可以做的精緻一點拿.........

早午餐原則上是
季節新鮮水果
主餐三選一
1)香草烤雞腿
2)德式香腸
3)法式芥末烤豬肩頰
蛋三選一
1)蔬菜蛋捲(當日還有加培根)
2)班尼狄克蛋
3)太陽蛋
麵包會附奶油
另外草莓果醬跟藍莓果醬也可以二選一
最後是美式咖啡跟茶二選一(可續)
 
如果要喝葡萄酒或波特酒可以額外加100及200元
當然自己要帶酒也可以,開瓶費為500元  
        

 
 

 

黑咖啡味道不錯,很香而且喝起來不會酸,我覺得其實不會輸朵兒唷

 

我的德式香腸+太陽蛋組合 
香腸鹹的剛好,火侯也控的很好不會過焦 


大先生的香草烤雞+蔬菜蛋捲  
除了當初menu選的之外,本身就附有現炸薯條跟生菜沙拉 
右上角那1/3個核桃麵包膨鬆嫩Q,另我驚豔耶
雖然奶油跟果醬都不是手工自製,但是麵包配上奶油變的好香好有嚼勁  







店家資訊:

電話   02  2766  8188
地址   台北市富錦街405號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