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我的捧花,我知道捧花對於姝寶很重要,又不想用婚紗店的制式捧花,於是我問了我很喜歡的一間花藝店MFA,問他們有沒有配置捧花的項目,結果還真的有,所以我馬上跟大先生說我找到夢幻捧花,我要在這裡製作我的捧花
討論捧花的時候,總監Mely還特別約時間跟我meeting。


首先要玩個小遊戲 


想像任何情境配對的是哪一組顏色 

 

 

完成
總監Mely說看完我的測驗,說出很明顯我正是待嫁新娘 


依照我的測驗結果分析我大概是哪種個性及會有什麼樣的喜好下去做捧花設計,本身只愛黑白偶爾可參雜紅金的我希望捧花不要鮮豔的色系,最好只用白色,但總監擔心純白在婚紗照上面顏色會不夠突出,所以會已少量鮮豔花卉下去陪襯;而我本身很高大,所以總監建議我不要使用一般傳統圓形式捧花,那樣會讓我更膨脹,反而比較推薦水滴形捧花,可以適度修飾我的身形。

最後的結果就是下圖報價單上所寫


這是婚紗照當天的捧花
哈哈,大先生不願意曝光就是會被我亂畫  !



婚宴當天的捧花,捧花的盒子好美,當下真的圍繞著幸福感,而且兩邊緞帶拉起就像精品提袋一樣 

 
 

北極星玫瑰為主體 

 

和大先生胸花配一對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