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喜歡太多太複雜的婚禮橋段,北市有某間知名婚宴會館,號稱每間宴會廳都有所謂的主題,新人可依自己喜愛主題而選擇,據友人參加後跟我說裡面橋段真是五花八門之多,聽了我可是狂冒冷汗所以可能刪除的我會盡量刪除,但是可圈藝術工作人員在跟我擬流程時,建議我們還是要有些象徵意義活動:比如說丟捧花、倒香檳塔敬酒...等才不會讓人抓不住重點....

一開始我也不想排香檳塔進去,因為倒香檳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最後要拿酒杯在舞台上跟舞台下的賓客大聲互喊:一定要幸福喔!
這就讓我非常無敵霹靂彆扭,平常姝寶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我都極不自在的,更何況是這種大日子,光想就可以知道我的臉會有多尷尬。後來可圈工作人員跟我說他們也會用這種祝福用語,他們一般都是說:Cheers!
我才又把這項目重新放回清單上


認真看飯店合約,會提供香檳塔跟香檳,但提供的香檳真的不夠搶眼,很容易讓人家失焦,所以我決定要找個比較特別的香檳,最好空瓶可以留著讓我們紀念

於是我列出預倒香檳清單

俄國沙皇御用水晶香檳 Louis Roederer Cristal 及粉紅水晶香檳 Rose款

水晶香檳是我目前喝過最美最幸福的一支香檳,當然第一個會想選她雖然還未有幸可以喝到Rose款,可是光看就知道她一定更夢幻

(照片取自網路)

 
庫克香檳 KRUG  及 Rose款
這兩款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上次去東京要回來的時候在機場看到Rose,大先生幫我查過國際均價後認為可以買我們抓了就直奔飛機,可是因為機上亂流酒有被搖晃,所以至少還要放滿六個月才能開瓶
  

 

(照片取自網路)


香檳王 Dom Pérignon 及 Rose款
我喝過1996年分跟2002年分,Rose則還沒喝過,她也是跟KRUG Rose搭同一班飛機回來的,好期待喔
這四款裡面最喜歡的logo真是非她莫屬了 

(照片取自網路)


Moët & Chandon 及 Rose款   
Moët的行銷真的做得很好很用心,畢竟她的口感非常普通,經過成功包裝行銷也可以賣出高檔價  

(照片取自網路)

 

為此我們特地打電話詢問飯店香檳塔可否飲用?飯店人員說:NO!
我們只好選擇最符合經濟效益的Moët,不然大先生會認為我在倒光他的血汗錢,不過同意買Rose已經算很了不起了啦

某天爬圖赫然發現 tag your love 系列,一眼就知道是她了!於是我瘋狂尋找台灣哪裡可以買的到好險皇天不負苦心人,婚宴前一天在微風超市順利買到


 

我不是粉紅少女控,但這瓶身可以成功擄獲現場眾女性的心,也可以搭配W紫色調更有整體感 


婚禮當天的大驚喜是我的小秘書Ann跟我說,粉紅香檳是應該要拿來喝才對,所以當天倒完香檳塔之後敬酒就是用 Moët & Chandon

如果也想讓妳的香檳塔成為舞台焦點,或許可以試試唷 :)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