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今天天氣也太棒了!
跟B相約這間想很久的餐廳 - THE LOBSTER BAR

IMG_0365.JPG  

 

雖屬熱鬧的東區

但其實已遠離吵雜中心地帶 (當媽後真的很怕吵,因為自己小孩就已經夠吵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地理位置,鬧中取靜,有種說不出的愜意舒服慢活感

IMG_0364.JPG   

 

餐墊紙上有龍蝦部位解說

IMG_0324.JPG  

不得不在這邊讚賞他們是很細心的店家

首先他們的餐具非常好握,我最喜歡拿起來有點重量的餐具

再來他們的椅子非常好坐,符合人體工學,坐上感覺可以完全放鬆

這兩點很不起眼的小地方都可以注意,我覺得他們好用心 (當媽後就是會注意一些有的沒的

 

平日中午有午間套餐

一沙拉

一湯

一主菜

一飲品

算是滿經濟實惠的

IMG_0328.JPG  

 

沙拉

溫熱菇菇配上油醋沙拉很開胃,不會過於冰冷的前菜很適合東方人

IMG_0332.JPG  

 

蔬菜湯

番茄味濃郁,蘿蔔鮮甜

IMG_0333.JPG  

 

龍蝦三明治堡 (我搭配 紅茶

一個拳頭份量的三明治,麵包及美乃滋是店家自製,配上加拿大野生龍蝦肉 (80g

及一小籃的炸薯條

特製美乃滋跟龍蝦很 match,龍蝦肥美飽滿,新鮮的沒話說

自製麵包對我來說有點太乾,搭配龍蝦整體來說我覺得有點可惜

IMG_0337.JPG  

小鳥胃的小姐們應該可以吃很飽,對於男生以及哺餵母奶的媽媽來說,這份量有點過少

但也可能因為沒吃飽,就會意猶未盡~很想趕快再找一天光顧 (hahaaa

雖然說中午時段客滿,但營業至三點,依當天情況來看只有坐一輪

如果沒訂位又想吃的話不妨一點半過後再光顧碰碰運氣

 

 

 

 

 

The Lobster Bar

02  2771  0333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