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 02 27080802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2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可刷卡

 

比起東區我又更愛大安區巷弄間的小店,因為我真的超怕吵

今天跟姐妹V約會,都是人母的我們要固定分享媽媽經(+馭夫經)

今天是平日,中午只有兩桌(含我們)

  

內心有種賺到的感覺,因為空間很大又不限時

  

 

侍者說他們是果汁起家,所以通常第一次來的客人都會點果汁 (但我沒點因為我是咖啡狂熱份子)

  

他們的咖啡豆是跟 Rufous 進,所以也算某方面的品質保證,我今天喝香草拿鐵,的確不錯

 

餐點的部分

主食他們現在改當日限定(黑板上會寫),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餐

鑄鐵鍋茄子燉蛋

  

 

野菇松露燉飯

  

 

巴西果昔碗

甜點-法式布里歐花園

  

 

整體來說我跟好友都覺得超級好吃,果昔碗很適合陽光健康美少女,很清爽份量也很夠

餐廳環境也很優,沒有節奏過快或過吵的背景音樂,我個人很在意這點

門口的花牆跟露天位置超夢幻,但今天下雨悶熱,吃完飯速速拍張示意圖

  

推薦給妳們,希望妳們會喜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