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預約制 線上預約請點我

周一.二 公休

周三至周日 提供中.晚餐

電話 02 8501 58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

可刷卡

 

RAW 摘星後第一次來吃,聽說新一季菜單好評不斷,加上好友有訂到位還想到我 (感動
就來摘星囉~

 

如果喜歡喝比較熱的水,RAW也會提供這種一壺的

 

 

開胃菜
左邊是乳清,味道像是稀釋過後很淡很淡的養樂多
右邊是滿滿的起司塔

 

 

烤蝦頭 + 蝦蝦握壽司

握壽司用茗荷提味

 

 

一群媽媽的午間聚會 :)))

  

 

自家打發奶油(裡面還有一點點大蒜),上面有可可粉.海鹽.蕎麥

 

 

干貝
上面用了炙燒金針菇
這道橄欖油的味道有點重

 

 

我個人最愛的一道  ~

外觀看起來像麵包的其實是洋蔥湯

麵包散發濃濃的起司味

壓碎攪拌

濃郁的洋蔥很甜,口感很 creamy

 

超童趣復古的一道

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來領便當囉~~~哈哈哈哈

 

外型像保麗龍的餐盒其實是陶瓷材質,頗重的

 

這道走鄉土路線

像以前我們吃王子麵那樣要自己 DIY 

所以有三種配料
七味粉
蒜片包
另外一個我忘了 .....^^''

 

另外還要自己手剝蝦肉

 

王子麵其實是炸馬鈴薯絲

 

最後用木湯匙攪碎吃

但是青江菜有苦味....我本來以為是生的...是有汆燙過的味道.....

 

 

馬鈴薯麵疙瘩
上面那薄薄的玉米片是玉米縱切下來的
刀工真的很厲害

而且一開始我還想說 上面撲爆米花味道怎麼會搭
結果我錯了!!
hen 搭~

 

玉米棉被下面是半熟蛋
這一道要從上挖到下一口吃,超順口
而且這道是"辣"的唷~

但是那個 uni.....很多餘...哈哈哈
而且還有淡淡的明礬味.....(倒

 

鱘龍魚切超薄片,淋上魚骨熬成的湯
做shabushabu

下面還有鍋巴
我很喜歡湯,很香很濃,鱘龍魚片反而還好

 

 

 

 

 

 

 宜蘭 櫻桃鴨

 

改良 經典法式料理 
馬鈴薯泥換白花椰菜泥
牛肉換成櫻桃鴨   

 

少女心噴發的甜點
這道一上來我們瞬間被草莓味包圍
非常非常非常的香
左邊是酒釀紫米蛋糕

 

侍者是建議一口冰淇淋一口蛋糕搭配吃
但是我覺得兩個味道其實沒有很融合
個別吃就很棒了

 

 

最後的小點

牛肝菌製作的巧克力餅乾

造型很逼真 XD

 

 

我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在 raw 拍這麼好看!!!!

一定要好好放上來逼大家看一下~哈哈哈哈哈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iamVivie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